中文版  |   院长信箱  |   部长信箱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培养» 【培养工作】关于开展陕西省第八届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有关工作的通知
 

【培养工作】关于开展陕西省第八届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有关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6-07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所):

为提高研究生创新实践能力,加强各研究生培养单位之间的学术、实践交流,由陕西省学位办主办,西北工业大学承办的“陕西省第八届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暨第十六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西北赛区选拔赛”将于2021年7月举行。为做好我校研究生参赛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方式

1.参赛资格。

我校在读研究生(包括应届毕业生)和已获得研究生入学资格的大四本科生(需提供保研、录取证明)均可报名参赛。

2.参赛方式。

以参赛队为基本报名单位,每支参赛队中指导老师一名或两名,队长一名,队员一名至二名均可,每位指导老师至多指导两支参赛队,每位参赛队员只能加入一支参赛队。

3. 参赛队伍经过所在参赛单位同意后,在竞赛官网上完成注册、组队报名、缴费凭证上传及作品提交。

二、竞赛时间及地点、缴费

陕西省竞赛暨西北分赛区初赛时间:2021年7月3-4日

竞赛地点:西北工业大学

全国决赛时间:2021年8月

三、竞赛形式及内容

竞赛分为技术竞赛和商业计划书专项赛两大部分。两部分竞赛相互独立,组队、报名、评审、奖励工作均分开进行,互不影响。技术竞赛部分又分为企业命题和开放式命题。赛事相关事宜详见参赛说明附件1。

四、竞赛选拔及报名

1. 选拨组织。

竞赛选拔活动由我校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承办。

2. 选拔报名。

请参赛者组队并填写陕西省第八届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报名表(附件2),由所在学院汇总,经主管领导签字加盖单位公章后,于6月10日之前交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研究生办公室(9219B),电子版一并发送至邮箱jdxyyjs@126.com。

3. 校内选拔。

6月15日前,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组织专家完成参赛队伍的校内选拔工作,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4. 注册参赛。

通过选拔的参赛队伍,方可在竞赛官网上完成注册报名、缴费凭证上传及作品提交,网上报名指南请参照。

五、其他事宜

有关竞赛其他详细信息参见附件1及竞赛官方网站。

六、联系方式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严  欣      87091737

 研究生院                   冯碧鹭      87082038


附件:

     1. 关于举办陕西省第八届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暨第十六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西北赛区选拔赛参赛说明

     2. 陕西省第八届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报名表

                                                                                       研究生院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1年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