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院长信箱  |   部长信箱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培养» 关于召开研究生培养工作会议的通知
 

关于召开研究生培养工作会议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3-11-07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部、所):

为了落实2013年研究生培养工作目标任务,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经研究,决定召开研究生培养工作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3118日(周五)上午10:00

二、会议地点

研究生院会议室

三、参加人员

各学院(系、部、所)主管研究生工作的领导、研究生秘书。

四、会议内容

1.安排我校第五届博士生学术论坛工作;

2.安排2014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选派工作;

3.安排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总结;

4.部署陕西省学位办《关于开展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课程教学工作检查的通知》中相关工作;

5.传达国务院学位办《关于进一步加强在职人员攻读硕士专业学位和授予同等学力人员硕士、博士学位管理工作的意见》精神;

6.安排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在校内各试验示范站实习情况调研;

7.安排2012级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研究环节自查工作。

请各学院(系、部、所)及时通知相关人员安排好工作,准时参加会议。

 

 

             研究生院

               2013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