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院长信箱  |   部长信箱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培养» 【培养工作】关于对2013级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实践研究环节进行考核的通知
 

【培养工作】关于对2013级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实践研究环节进行考核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5-04-10     浏览次数:

     

各相关学院:

根据2013级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培养工作进度,现将有关实践研究环节考核工作安排如下:

一、组织与实施

1.考核工作由学院组织实施,考核小组由主管院长、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委员、有实践教学经验的教师和行业专家(不少于1人)共7-9人组成,学院可根据研究生规模分小组进行考核。

2.考核标准按照本学院《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实践研究环节考核管理办法(试行)》执行。

二、时间安排

1420日前,学院将2013级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实践研究环节考核工作安排及本学院《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实践研究环节考核管理办法(试行)》报送研究生院培养处备案,研究生院安排工作人员参加学院考核工作。

2421-30日,学院进行2013级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实践研究环节考核工作。

3. 51-5日,各学院将考核工作总结、附件1-3和研究生提交的实践研究报告或者完成的设计工作报告报研究生院培养处复核,研究生院将考核结果(成绩)统一导入“研究生综合管理信息系统”。

三、有关要求

1.参加考核的研究生填写附件1-2;提交实践研究报告或者完成的设计工作报告;准备PPT汇报答辩材料,内容包括实践研究时间和地点、实践内容、主要成果以及实践研究对学位论文的作用、实践活动与职业发展关系等内容,并展示自己在实践研究过程中的工作照片、工作日志等支撑材料。

2.考核采用百分制评价方式,考核成绩≥60分取得实践研究环节对应学分,<60分不计学分。研究生不参加实践研究环节或实践研究环节考核低于60分,不能申请毕业和学位论文答辩,需要重新参加实践研究工作。

3.考核小组应根据研究生的实践研究工作量、工作日志、实践研究总结报告及实践单位的反馈意见、PPT汇报答辩等对研究生的实践能力与水平做出综合评定。

42014级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应全程旁听汇报会。

联 系 人:古巧珍

联系电话:029-87080158

 

附件:1.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实践研究环节总结.doc

    2.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实践研究环节考核登记表.doc

    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实践研究环节考核结果导入模板.xls 

研究生院

  2015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