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院长信箱  |   部长信箱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培养» 【培养工作】关于开展2022年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赛前培训的通知
 

【培养工作】关于开展2022年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赛前培训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6-06     浏览次数:

     

广大研究生:

为提高我校研究生数学建模的能力与水平,并选拔优秀学生组队代表我校参加2022年9月22日-26日举行的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学校决定开展数学建模赛前培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我校在读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包括已获得2022年我校硕士研究生录取资格的本科毕业生(需提供录取证明)。

二、培训计划

培训时间:2022年8月16日-9月6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8:30。

培训内容:上午理论课,下午实战演练。期间将邀请省内外数学建模专家来校报告,并邀请获得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国家一等奖的学生进行经验分享。详细培训课表将在研究生建模群公布(QQ群号:345030768)。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2022年6月6日- 30日。

(2)组队要求:学生自行组队,每队不超过 3 人,不接受个人报名且每人限参加一支队伍鼓励同学们跨学院、跨专业组队。除2022级研究生外,其他年级研究生不允许跨校组队;2022级研究生如跨校组队,团队负责人须为我校研究生。

(3)报名方式:请各参赛团队填写培训报名表(默认报名表第一位队员为队长),并发送至邮箱huxn1986@126.com,邮件主题为:研究生数学建模国赛报名。如果队伍成员不足三人,如两人,请在第三位成员信息部分均填写“空”字。

三、注意事项

(1)研究生报名后需加入“西农研究生建模群”(QQ群号:345030768),便于接收后续培训及参赛等通知。

(2)报名学生必须按规定时间参加培训。

(3)我校将组织选拔优秀队员组成代表队参加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后续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四、其他

理学院竞赛联系人:胡老师  13891852014

研究生院联系人:冯老师   87082038

欢迎广大研究生积极参加!


附件:2022年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培训报名表

                                                                                                                         研究生院   理学院

                                                                                                                          2022 年 6月 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