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院长信箱  |   部长信箱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培养工作】关于提交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制订)相关材料的通知
 

【培养工作】关于提交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制订)相关材料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2-06     浏览次数:

     

各学院(所):

根据2019年学术型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安排,请各单位于12月16日前提交以下材料:

1. 经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审议通过,并由分委员会主席签字的学术型研究生培养方案(包含主要培养环节要求及考核细则)。

2.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总结。主要包括培养方案修订过程、修订的主要内容、存在的问题和建议等。

请将以上材料纸质版一式一份,加盖单位公章后交研究生院培养处,电子版发送至pyc@nwafu.edu.cn

联系人:苏美琼  

联系电话:87080150



                                                                                           研究生院

                                                                                    2019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