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院长信箱  |   部长信箱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培养工作】关于报送2019级博士研究生指导小组 和2019年研究生全英文课程信息的通知
 

【培养工作】关于报送2019级博士研究生指导小组 和2019年研究生全英文课程信息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2-13     浏览次数:

     

各有关学院(所):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关于实行博士研究生指导小组制度的规定》(校研发〔2016〕38号),各有关学院(所)应在博士研究生入学3个月内完成博士研究生指导小组的聘任工作,并报研究生院备案。同时,根据学校课程管理相关要求,需对我校2019年开设的研究生全英文课程信息进行统计。

请各有关学院(所)于2019年12月25日前完成相关统计工作,并将填写完成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9级博士研究生指导小组统计表”(附件1)和2019年学校开设的研究生全英文课程情况统计表(附件2),经主管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后交研究生院培养处,电子版发送pyc@nwafu.edu.cn

同时,全英文课程还请提供每门课程的教学大纲、课程PPT等支撑材料,未按要求备案并提供相关支撑材料的课程,将不能参与全英文课程的认定。

联系人:苏美琼徐然

联系电话:87080150 87082038

附件: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9级博士研究生指导小组统计表

          2. 2019年学校开设的研究生全英文课程情况统计表



                                                                                 研究生院

                                                                            2019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