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院长信箱  |   部长信箱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培养工作】关于在研究生综合管理信息系统中维护研究生培养方案的通知
 

【培养工作】关于在研究生综合管理信息系统中维护研究生培养方案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7-29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所):

现将2020年研究生培养方案和课程库维护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1.请各单位于8月10日前在“研究生综合管理信息系统”(以下简称“系统”)中完成培养方案维护工作。其中,2019年修订的学术型研究生培养方案选用相应类型的培养方案模板(2020版);2020年修订完成的工程类、艺术硕士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选用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模板(2018版);其他仍继续使用的研究生培养方案,依据上一年“系统”中培养方案,复制生成本年度研究生培养方案并审核。

2. 国际学生培养方案公共必修课发生变化,其中中文授课博士生方案公共必修课增加两个学分,各相关单位应相应调整学位课学分与总学分最低要求。

3. 请各单位将新开课程和需要停开课程填入《课程变化明细表》(见附件),于8月3日前将明细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pyc@nwafu.edu.cn,纸质版签字盖章后交研究生院培养处。

4. 模板中未列出的培养环节,各单位根据培养方案要求予以添加。

联系人:苏美琼联系电话:87080150

附件:课程变化明细表


                                                                                              研究生院

                                                                                        2020年7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