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院长信箱  |   部长信箱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培养工作】关于转发开展全国农业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教材立项建设的通知
 

【培养工作】关于转发开展全国农业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教材立项建设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4-29     浏览次数:

     

各农业硕士培养学院:

为加快推动研究生教育内涵式发展,积极发挥课程教材对构建研究生知识结构和综合素养的重要作用,全国农业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发布了《关于开展全国农业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教材立项建设的通知》,现予以转发。为做好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形式

本次教材立项建设以学院为单位组织教师申报,申报人所在学院学术委员会审核教材内容的学术性、适应性及意识形态等方面内容提出立项意见,研究生院复审后统一上报。

二、具体要求及时间安排

教材立项建设的具体要求详见《关于开展全国农业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教材立项建设的通知》(附件1),农业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核心课程目录及核心课程指南,详见《关于报送农业专业学位研究生核心课程指南及编写工作的报告》(附件2)。

请有关学院组织申报人按要求填写《全国农业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教材建设项目申请表》(附件3),并于2020年5月20日前经学院审核通过后报研究生院。

三、经费支持及其它要求

学校鼓励各学院组织教师参与本次教材建设工作。凡本次入选教材建设项目,将纳入我校研究生教材建设项目并予以经费支持,并在教材正式出版提供相关出版资助。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教材建设项目申请工作,积极动员相关专家参与,做好组织协调,按时完成材料上报。

联 系 人:古巧珍苏美琼

联系电话:029-87080150

E-mail: pyc@nwafu.edu.cn

附件:1.关于开展全国农业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教材立项建设的通知

          2.关于报送农业专业学位研究生《核心课程指南》暨编写工作总结的报告

          3.《全国农业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教材建设项目申请表》


                                                                                          研究生院

                                                                               2020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