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院长信箱  |   部长信箱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教育管理工作】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研究生学籍注册工作的通知
 

【教育管理工作】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研究生学籍注册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7-12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所)、全体研究生: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办法》(校研发[2017]287号)有关要求,现将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研究生学籍注册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在校研究生学籍注册

  1.注册时间:2019年9月6-8日。

  2.研究生在注册时间内持本人研究生证、缴费票据到本学院(系、所)进行注册。

  3.各学院(系、所)登录研究生综合管理信息系统(以下简称“系统”),进入“注册管理”中的“学期注册”模块对报到的研究生进行学籍电子注册,并于9月9日前将未报到注册在校研究生名单(附件1)纸质版和电子版报研究生院。

  4. 因故不能按时到校注册的,应履行书面请假手续, 请假期限不得超过 2 周(病假须持校医院或二级甲等以上医院诊断证明,事假需要导师和学院签字同意);未履行请假手续,逾期 2 周不注册的,按自动退学处理。

  二、研究生新生学籍注册

  1.新生在入学报到时间内办理完入学资格审查、新生信息核对、缴费、住宿、体检等手续后,各学院(系、所)登录系统,进入“新生管理”中的“入学报到注册”模块对新生进行学籍电子注册。

  2.各学院(系、所)于9月11日前将未报到注册2019级研究生名单(附件2)纸质版和电子版报研究生院。

  研究生学籍信息注册关系到研究生培养工作的顺利开展,无故未按时进行注册的研究生将无法进行选课、查看成绩、中期考核、提交论文中期检查表和答辩申请等。请广大研究生及各学院(系、所)高度重视,按要求做好注册工作。

  附件:1.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未报到注册在校研究生名单

         2.未报到注册2019级研究生名单

  

  

                                                                                                            研究生院

                                                                                                        2019年7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