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院长信箱  |   部长信箱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培养工作】关于2019年校级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评审工作安排的通知
 

【培养工作】关于2019年校级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评审工作安排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6-28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所):

  根据学校《关于申报2019年校级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通知》要求,学校决定组织项目评审,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评审时间、地点及汇报顺序

  时间:7月2日14:50-18:20,汇报顺序见附件。

  地点:1组,南校区交流中心317会议室;2组,南校区交流中心210会议室;3组,南校区交流中心703会议室。

  二、汇报内容

  项目申请人依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申报书》中所列的各项研究内容,介绍申请研究项目的基本信息、研究内容及特色、研究方案及预期目标。采用PPT形式报告,时间不超过4分钟。

  三、项目评审

  为让项目申请人彼此学习相互交流,本次项目评审,采用专家组与参评人共同打分的原则进行。项目参加人与评审专家对所有项目按照1:2比例进行投票,获得票数为所有申报项目前20%者将被列为重点研究项目。

  四、其它要求

  1. 汇报PPT文件以申请人所在单位+申请人姓名+项目名称命名,并于7月1日下午5点前发送至研究生院培养处邮箱。

  2. 项目汇报人应准时进入会场,全程参与项目评审。汇报人未全程参与的项目将不能作为重点项目立项。

  

  联系人:苏美琼

  电话:87080150

  培养处邮箱:pyc@nwafu.edu.cn

  

  附件:2019年校级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汇报名单

  

  

                                                                                                                              研究生院

                                                                                                                      2019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