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院长信箱  |   部长信箱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培养工作】关于开展2019年春研究生课程授课质量评价工作的通知
 

【培养工作】关于开展2019年春研究生课程授课质量评价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6-20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所):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课程授课质量综合评价办法(试行)》规定,学校拟对2019年春季学期开设的研究生课程授课质量进行评价,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价对象

  2019年春开设的研究生课程。

  二、评价主体

  2019年春选课并参加课程学习的研究生;学院(系、所)、研究生院。

  三、评价实施

  1. 研究生通过“教育质量评价与督导系统”进行评价,详细操作见附件1。系统登陆地址:yjspj.nwafu.edu.cn。

  2. 学院(系、所)可通过“教育质量评价与督导系统”对研究生课程授课质量进行评价。

  3. 研究生院对各学院(系、所)教学计划执行情况、教学纪律等进行评价。

  四、时间安排

  1. 2019年6月20日-7月2日,研究生、各学院(系、所)对2019年春开设的研究生课程进行评价。

  2. 2019年7月3日前,请各学院(系、所)将评价结果纸质版(附件2)经学院(系、所)主管研究生负责人签字加盖公章后,报送研究生院培养处,电子版一并发送至邮箱。

  3. 2019年7月4-9日,学校形成综合评价结果。

  五、有关要求

  1. 研究生课程授课质量评价是学校监控研究生教学质量的主要依据,请各学院(系、所)认真组织,指导研究生做好该项工作;广大研究生应积极参与课程授课质量评价,为加强和改进我校研究生课程建设提供客观、有效的决策依据。

  2. 研究生课程授课质量评价采用实名登录、匿名评价的方式进行,评价系统和结果中不显示研究生任何信息。评价结束后,评价结果由研究生院汇总并反馈相关开课单位。

  联系人:尹会鹃  程焕霞

  联系电话:029-87080158

  电子邮件:pyc@ nwafu.edu.cn

  附件: 1. 研究生课程授课质量评价操作指南(研究生用)

          2. 2019年春研究生课程授课质量评价分数汇总表(学院评)

 

                                                                                                                            研究生院

                                                                                                                    2019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