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院长信箱  |   部长信箱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搬迁专栏】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办公楼窗帘制作安装采购公告
 

【搬迁专栏】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办公楼窗帘制作安装采购公告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3-08     浏览次数:

     

  公告日期:2019年03月08日

  项目名称:研究生院、研工部办公楼窗帘制作采购项目

  采购编号:YJSY2019—1

  采购单位: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根据学校管理要求,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拟采购办公楼窗帘。现将具体要求公告如下:

  一、项目内容: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新办公楼的73扇窗户和1个阳台门的窗帘制作、安装及售后服务。

  二、项目总预算金额:6万元

  三、货物配置要求

  (一)窗帘制作工序

  裁剪、缝边、打孔、加环、运输、安装罗马杆、悬挂窗帘等。

  (二)制作安装要求

  1.成品窗帘长度:按窗户洞口高度加长30厘米(上边加长10厘米,下边加长20厘米)。

  2.罗马杆长度:按窗户洞口宽度加长50厘米(两边各25厘米),两边加支架,悬空安装。

  3.布带要求:布带打孔每米布6个为宜,加环不做拉扣,布带用量按罗马杆长度不低于2倍为宜)。

  4.安装要求;空调室内机下边6厘米窗户两边加宽25厘米的位置安装(可按实际情况稍作调整)。

  (三)材料要求

  1.罗马杆:选用教学楼的品牌或同等级优质罗马杆,钢质喷塑,罗马杆管壁厚度1.0㎜,直径30㎜(要求提供样品);

  2.布带:选用教学楼的品牌或同等级优质布带,防晒有纺加密布带(要求提供样品);

  3.窗帘环:选用教学楼的品牌带亚银纳米环或同等级优质窗帘环,耐磨抗老化;

  4.布料要求:布料厚度每米重量不低于580克,要具有隔热保温,能遮挡紫外线,除菌防臭,祛除甲醛,无异味、无污染低碳环保产品,颜色柔和,美观大方,结实耐用,下垂感强,遮光性能良好,永不掉色、不起皱、不起球的特点。花色(要求提供样品)按样品标准制作。

  5.其他要求:以上材质与制作安装要求均为参考,供应商可投等同或优于以上要求。

  四、供应商资格

  1.供应商要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税务登记证、相关货物经营许可证,取得窗帘制作营业执照,具有良好的企业形象和信誉,良好的银行资信状况;

  2.供应商具有良好的信誉,文明经商、诚信经营;良好的银行资信状况。在近三年内没有违法行为,在以往其他采购活动中没有违规和违约行为。

  五、工期要求:自合同签订后20天安装调试完毕。

  六、施工方式:包工、包料、包安装。

  七、报名时间:2019年03月13日前,到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办公楼综合办公室217查询获取采购文件。

  八、采购会议时间、地点

  时间:2019年03月15日上午8:30时整。

  地点:陕西杨凌邰城路3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南校区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二层210会议室(原园艺学院办公楼,即档案馆对面办公楼)。

  九、供应商报名及咨询

  联系人:贾一波

  联系电话:029-87080155;13389206805

  传真:029-87080155

  电子邮箱:jiayibo@nwsuaf.edu.cn

  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采购会议。

  注:供应商须对其所提供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作假,一经发现立即取消资格,三年内禁止参加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的采购活动。

  

                                                              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9年03月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