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院长信箱  |   部长信箱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9年第一期“研究生科学道德与学术规范”宣讲活动的通知
 

关于开展2019年第一期“研究生科学道德与学术规范”宣讲活动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1-16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所):

  为引导广大研究生树立良好的科学道德,增强学术规范意识,加强学术交流,营造崇尚科学的浓厚氛围,学校将举办2019年第一期“科学道德与学术规范”宣讲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主  题:科学道德与学术规范漫谈

  主讲人: 李卫忠

  时  间:2019年1月17日9:00

  地  点:林学院实验楼239虚拟仿真实验室

  请各学院(系、所)组织研究生按时参加。

  

  主讲人简介:

  李卫忠,中共党员,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森林经理教研室教师, 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林学系主任,林学院党委委员。兼任教育部国际合作项目评审专家、中国林学会森林经理分会常务理事、中国森林资源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西北森林经理研究会副秘书长、林业系统工程分会副秘书长。森林可持续经营专家。

  主要从事森林可持续经营与评价、“3S”技术在资源与环境中的应用研究。开展森林经营规划、森林结构调整与监测、森林认证、森林资源资产评估以及林业数表编制等方面的教学和科研工作。获陕西省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陕西省林业厅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学改革成果二等奖1项。国家林业局“科技服务林改”先进个人。2015年、2017年两次荣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我心目中的好导师”荣誉称号。

 

                                                                                                                林学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8年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