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院长信箱  |   部长信箱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培养工作】关于做好2016年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教学组织工作的通知
 

【培养工作】关于做好2016年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教学组织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3-25     浏览次数:

     

各相关学院:

  根据我校2016年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教学安排,现将2016年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以下简称“研究生”)春季教学组织工作通知如下:

  一、入学教育

  2016年4月7日9:00—11:00,报到注册的研究生在南校区3号教学楼四层3T42教室,参加研究生院组织的入学教育活动。各学院另行组织本学院研究生认真学习有关研究生培养及教育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重点解读培养方案、教学计划安排及具体培养要求。

  二、教学安排

  1.课程安排

  教学时间为第六至第十八周,4月8日开始上课。公共课由研究生院统一安排(课表见附件1),专业课由相关学院安排。本次列入教学计划的课程,都要通过“研究生综合管理信息系统”下发教学任务和排课。为保证研究生教学秩序,各学院安排专业课时不得与研究生公共课冲突。

  2.研究生制定个人课程学习计划

  4月8日—15日,研究生在导师的指导下,根据本领域研究生培养方案的要求制定个人课程学习计划(纸质版),按照要求填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课程学习计划表”(附件2),此表一式3份,学院留存的1份要求集中保管。研究生要对照课程学习计划表合理安排上课学习时间,并及时检查自己的课程学习完成情况。

  3. 填写本学期选课表

  研究生确定好本学期选课的课程门次,填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选课表” (附件3),经导师审核后提交研究生院,研究生院集中在“系统”中完成选课。

  4. “研究生综合信息管理系统”的使用说明

  “研究生综合信息管理系统”为研究生提供“我的课表”及“查看课程成绩”等功能。

  选课结束后,研究生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院网站登录“研究生综合信息管理系统”(简称“系统”),查看“我的课表”。课程学习结束后,登陆“系统”查看课程成绩。研究生登陆“系统”的用户名为学号,初始密码为学号(或者身份证号码后六位数,如果身份证号最后一位为x ,则往前顺延1位),登录之后可自行修改密码。

  需要办理“校园一卡通”的,请联系所在学院开具证明材料到卡务中心办理。

  5. 注意事项

  (1)研究生选课之后不上的课程,在该门课程结课前1周提交退课申请。

  (2)凡是没有选课而参加上课的,该门课程不安排考试;选课不参加考试的,该门课程成绩以“0”分计。

  (3)鉴于国家从2016年起不再组织GCT考试,我校要求往届生中未修完公共课的研究生及2015级录取新生本学期完成公共课学习。

  附件: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6年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公共课课表

             2.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课程学习计划表

             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选课表

  

                                                                                                                                                                                                                研究生院

                                                                                                                                                                                                           2016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