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院长信箱  |   部长信箱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全国兽医学博士生学术论坛的通知
 

关于举办全国兽医学博士生学术论坛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2-10-10     浏览次数:

     

各相关单位及研究生:

由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主办,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承办的2012年“全国兽医博士生学术论坛”,将于20121123日至26日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中国·杨凌)举行。

论坛通过征文形式面向全国选拔在学博士生,提供高水平的学术交流平台,促进博士生的相互交流,帮助博士生开阔视野、启迪智慧、增强创新意识、提高创新能力和学术交流能力。

论坛拟设立三个分论坛:1.基础兽医学;2.预防兽医学;3.临床兽医学与动物生物技术。

交流方式:以博士生的自主学术交流为主,会议学术委员会遴选论坛报告和学术墙报,分时段进行交流和专家点评,并评奖。论坛将评选“最佳学术创意奖”、“最佳表达奖”和“最佳演示奖”等奖项。

论坛将邀请兽医学及相关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和优秀企业家与会指导、点评,并就相关学科发展及前沿问题做特邀报告。

论坛为正式博士生代表提供免费食宿及学术资料,往返交通费用自理。酌情资助西部地区参会经济困难博士生的火车硬座交通费。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2年全国兽医博士生学术论坛工作组(以下简称工作组)将全面负责论坛的组织工作。论坛的详细信息我们将及时在“2012年全国兽医博士生学术论坛”网站/info.do?columnId=353上发布,敬请关注。

目前,博士论坛报名工作已全面启动,申请者请于1025日前提交报名信息及参会论文及摘要(英文,摘要),工作组将根据报名信息及论文情况发出参会通知。

 

我们由衷期盼您届时光临!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2012年全国兽医博士生学术论坛工作组

                         (动物医学院代章)

                二一二年十月八
附件:
1.报名与录取时间安排.doc
2.2012年全国兽医学博士生学术论坛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