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院长信箱  |   部长信箱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行第四届博士生学术论坛开幕式的通知
 

关于举行第四届博士生学术论坛开幕式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2-10-17     浏览次数:

     

各有关学院:

为加强我校博士生学术交流与探讨,开阔学术视野,激发学术热情,启迪智慧,启发创新思维,充分展示博士生最新学术研究成果,学校定于201210月中旬至11月中旬举办“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四届博士生学术论坛”。现将论坛开幕式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121019(周五)上午9:00

二、地点

国际交流中心207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

有关学院主管研究生工作领导、研究生秘书、研究生代表、研究生院全体人员。

四、其他事项

1. 请各有关学院负责通知本单位参会人员按时参加开幕式,于1019日上午8:45前进入会场就座。

2. 开幕式上将安排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农业大学教授康绍忠作“做科学研究的几点体会”专题报告。

 

研究生院

二〇一二年十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