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院长信箱  |   部长信箱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四川农业大学2011-2012学年事业编制博士招聘公告
 

四川农业大学2011-2012学年事业编制博士招聘公告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1-11-18     浏览次数:

     

四川农业大学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学校现有雅安本部校区、成都校区和都江堰校区,下设18个学院、8个研究所和多个研究中心。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10个、二级学科44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15个、二级学科67个,专业学位授予类别6个。有中国工程院院士2人,获国家技术发明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1项,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1项,国家级教学成果一等奖3项、二等奖7项,入选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4篇,提名4篇。为了适应建设有特色、高水平“211工程”大学的迫切需要,加快推进人才强校战略,全面提升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根据教学科研工作需求,学校按计划进行2011-2012学年面向社会招聘事业编制博士。

一、招聘对象范围

2012731前毕业取得研究生学历和博士学位,并符合相关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

二、招聘岗位及基本条件

(一)招聘名额为108名。具体岗位详见雅安校区、成都校区、都江堰校区博士招聘岗位信息(附件123)。

(二)基本条件分为ABC三类:

A类:35岁以下,一年以上留学经历,具有博士学位;

 B类:35岁以下,中科院或985211工程高校毕业,具有博士学位;其中有一年以上留学经历者优先考虑;

 C类:35岁以下,具有博士学位。

三、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采用网上报名方式进行。

报名网址:http://113.54.15.84/HRM

应聘者根据各校区招聘岗位信息选择符合的岗位申请,符合条件的报考者按网络提示要求通过注册,如实、准确填写应聘报名表的各项内容。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四、时间安排

报名时间:1115日至1215日。应聘单位初选面试及学校面试考核时间,预计在12月下旬月训进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电话0835-2882226

联 系 人:郭老师

附件

1雅安校区博士招聘岗位信息.xls

2成都校区博士招聘岗位信息.xls

3都江堰校区博士招聘岗位信息.xls 

 

 

四川农业大学人事处

 2011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