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院长信箱  |   部长信箱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1年下半年毕业研究生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2011年下半年毕业研究生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1-12-05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部):

为确保2011年下半年毕业研究生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历证书电子注册人员范围

2011625-1214日已完成毕业论文答辩的学历研究生。

二、时间安排

125-14日,已完成毕业论文答辩的学历研究生核对本人毕业信息和图像信息;

1215-16日,各学院(系、部)在学校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以下简称系统)中对已完成毕业论文答辩的学历研究生进行毕业审核,并将附件一的纸质版报研究生院审核;

1219-21日,研究生院审核毕业生数据库,并报省教育厅进行学历证书电子注册。

三、毕业信息核对

1、毕业信息核对主要包括姓名、性别、民族、出生日期、身份证号、专业名称等,具体步骤如下:登陆“系统”→毕业信息→核对毕业信息→开始核对→核对完成。

2、图像信息由研究生本人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进入“学历电子注册图像校对”模块,对图像信息进行核对、确认。

3、如毕业信息中身份证号、专业名称有误的,须由研究生本人到研究生管理处申请修改,其中身份证号有误须由本人提供户籍所在地公安部门出具的身份证号更改证明。逾期未提出错误信息修改,视为信息正确,造成个人学历证书信息错误的后果由个人承担。

四、毕业资格初审

各学院(系、部)须成立毕业资格审核小组,对已完成毕业论文答辩的研究生进行思想政治鉴定,并对是否同意毕业提出明确的意见。同时,须通过管理系统“毕业管理”中的“学院毕业审批”模块,将初审合格的研究生名单设置为毕业。

本次未进行毕业论文答辩的预毕业研究生,可将其审批结果设置为延期毕业,毕业时间统一设置为20126月。

五、毕业资格审核和审批

研究生院审核毕业生毕业资格,毕业名单经学校审批后,报省教育厅进行学历证书电子注册。

附件:2011年下半年毕业资格初审合格学历研究生名单.xls 

 

 

研究生院

                               一一年十二月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