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院长信箱  |   部长信箱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培养工作】关于举办2019年研究生创新论坛决赛的通知
 

【培养工作】关于举办2019年研究生创新论坛决赛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1-12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广大研究生:

依据《关于举办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论坛暨成果展示的通知》要求,经研究生本人申请,学院(系、所)审核,专家初评,共有34件研究生创新作品(见附件1)进入决赛环节,拟经决赛评出18项作品参加学校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论坛暨成果展示活动,现将决赛工作安排如下:

一、决赛时间

11月22日(星期五)8:30—12:00

二、决赛地点

南校区3号教学楼一楼大厅

三、决赛形式

决赛以展板展示为主,结合专家质询和参赛团队现场讲解,分工科组、理科组、文科组三组同时进行。鼓励实物展示、动态演示。有关参赛团队可自行制作视频及宣传册等。

四、相关要求

1. 展板制作。宣传展板由学校统一制作,申报人或团队须提供有关展板信息;参赛团队也可根据展板模板信息自行设计展板并在规定时间前将设计好的展板发送至规定邮箱,学校统一制作。

2. 材料提交要求。11月18日(星期一)下午5点前,提交展板信息和自行设计的展板,包括参赛作品简介、队员信息及图片,模板见附件2,文件夹命名为组别-作品名称-申报者姓名,如工科-猕猴桃采摘机器人-张三,发送至邮箱1054310909@qq.com。逾期未发送者,责任自负。

3. 参赛准备。参赛团队请自行准备讲稿,以便专家质询,参赛团队可携带必要的文字、图片、视频、实物和产品样品等可用于辅助说明的材料。

4. 参赛要求。请参赛团队着正装参赛,并提前15分钟到达参赛地点。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观摩交流!

联系人: 徐然  87082038


附件:1. 2019年研究生创新论坛决赛作品汇总表

         2. 研究生论坛展板模板



                                                            研工部   研究生院  校研会  

                                                                   2019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