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专业学位专栏

关于公布学校立项建设的第一批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案例库项目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5-10-10
  • 浏览次数:

办研发〔2015〕34号
 
 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我校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教学,提高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质量。根据学校《关于启动第一批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案例库建设项目的通知》要求,经学科点申报,学院推荐,学校评审、公示等环节,现对“金融硕士课程教学案例库”等项目立项支持。学校对每个项目支持4万元,请各有关学院根据实际情况配套一定比例经费予以支持建设。
项目经费主要用于外出调研、资料收集、会议交流、信息传播、差旅费、相关劳务费,严禁用于购买软硬件设施,其他要求依照学校财务相关规定。请各有关学院加强项目管理,切实保障项目顺利推进。
 
    附件: 1.第一批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案例库建设立项清单
          2.2015年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案例库建设项目合同书
 
                                     校长办公室
                                    2015年9月9日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2009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