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信息简介

致全体研究生及2020级考生的一封信

  • 发布日期:2020-02-04
  • 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及考生:

       你们好!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正在各地蔓延,全国上下正在积极有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做好防控工作需要你的理解、支持和配合。学校已通过校园网、学校微信公众号等多渠道发布系列通知和公告,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也通过各学院发布了相关通知。在此,我们请全体研究生和2020级考生服从安排、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一、全体研究生同学在未接到学校通知前严禁返校,对私自提前返校学生,学校将依法依规进行严肃处理。

      二、学校将对春季学期教学工作做出调整,请各位研究生与导师、学院保持密切联系。研究生课程网上选课时间:2月18日16:00至2月24日16:00。

      三、学位论文送审及答辩工作预期将有所调整,2020年春季拟毕业与申请学位研究生,请及时关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和“研究生综合管理系统”发布的相关信息。

      四、报考我校的考生请做好来校复试准备,学校将根据疫情进展情况及上级主管部门要求,在保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下,安排2020级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复试录取以及2020级博士研究生招生等工作,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网站相关信息。

      健康校园,需要你我共同参与。

      祝同学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0年2月2日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2009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