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创新中心» 工作通知

关于组织研究生参加“华为杯”第十六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9-05-16
  •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所):

    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是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主办的“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活动”主题赛事之一,是面向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应用研究的学术竞赛活动,也是广大在校研究生探索实际问题、开展学术交流、提高创新实践能力和团队意识的培育平台。为做好我校研究生2019年第十六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参赛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报名

1.参赛对象

    我校在读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包括已获得2019年我校硕士研究生录取资格的本科毕业生(需提供录取证明)。

2.报名时间及方式

1)校内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6月25日。

    2)不接受个人报名,学生自行组队报名,每一参赛队由3名同学组成。我校研究生可与外校研究生组队,但我校研究生必须为团队负责人。

    3)报名方式:参赛队填写报名表(见附件1)并发送至邮箱:hcn1986@126.com。报名表默认第一位队员为队长。如果队伍成员尚不足三人,如两人,则在第三位成员信息部分均填写“空”字。待官方报名系统开放后,学校将通知各报名参赛团队负责人注册竞赛官网,填写队员信息,经学校审核通过并缴费后,完成报名。

二、竞赛时间及方式

竞赛时间:9月19-23日,以官网通知为准。

竞赛方式:竞赛采取网上公布试题、参赛队(3名研究生组成一个队)独立完成的方式进行。

三、竞赛培训

我校研究生数模指导组将在6月下旬至7月上旬,利用晚上或周末的时间安排5-6次专题训练,并利用暑假期间组织分散或集中式的赛前训练,参训情况将作为选拔参考内容。

四、注意事项

1.研究生报名后可以加入“2019西农研究生建模群”(QQ群号:345030768),方便接收后续培训及参赛等通知;

    2.报名学生必须按规定时间参加培训;

    3.我校将组织选拔优秀队员组成代表队参加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后续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五、其他

    竞赛报名、竞赛规则及相关注意事项,可在官方网站https://cpipc.chinadegrees.cn/查询或及时联系学校相关老师。

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微信号:npgmcm

理学院竞赛联系人:郑老师,15289482642。

    研究生院联系人:徐老师,87082038。

欢迎广大研究生积极参加!

附件:1.2019年“华为杯”第十六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表

     2.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华为杯”第十六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参赛通知

 

    研究生院   理学院  

 

        2019年5月15日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2009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