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院长信箱  |   部长信箱
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风采» 研究生院研工部开展庆三八健步行活动
 

研究生院研工部开展庆三八健步行活动

来源:   作者:王小航   发布日期:2022-03-09     浏览次数:

     

为丰富教职工文化活动、增强身体素质,使大家保持健康身体和良好工作状态,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研究生院研工部以“巾帼健步行﹒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组织全体职工开展校园健步行活动。

三八合照.jpg

活动中,大家沐浴阳光,拥抱春天,欣赏校园美景,交流工作经验,在暖暖春风中度过一个快乐而美好的节日。

走进新时代,奋斗正当时。研究生院研工部全体职工将继续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健康的体魄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共同开创研究生教育工作改革发展新局面。


                                                                                                                                                    编辑:贾一波     终审:陈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