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院长信箱  |   部长信箱
思政工作
首页» 思政工作» 院系风采» 【资环学院】资环学院2018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资环学院】资环学院2018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9-17     浏览次数:

     

  来源:资环学院  作者:赵倩茹

  纳四海才俊,迎八方宾朋。又是一年开学季,我院研究生会及学生志愿者开展了2018级研究生迎新活动。截止2018年9月5日,我院预计接待研究生271人已全部到校,其中博士研究生50人,硕士研究生221人。

  9月3日下午,学院对全体志愿者做了有关迎新的工作培训和工作安排,力图使学院迎新工作更加高效。副校长陈玉林、我院党委副书记田长河,前往南绣山活动中心检查迎新准备工作,并与我院志愿者亲切交谈,希望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和周到的服务迎接新生,使研究生能顺利度过适应期并尽快转变角色从而走好研究生征程第一步。第二天一早,我院工作人员和志愿就来到了室内布置场地,八时许,准备工作陆续完成,随着新同学陆续到达,我院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帷幕。志愿者同学们有的帮助新生办理入学手续,有的维持现场秩序,有的为新生介绍缴费地点,有的为同学们发放材料。资格审查、报到注册、领取材料、购买保险等工作进行得井井有条,现场呈现出有序而热闹的气氛。上午十一点,学校校长吴普特、副校长陈玉林、郑英宁、我院党委书记闫德忠、院长吕家珑、副院长王旭东、党委副书记田长河、研究生秘书严小良来到我院新生报到点,了解新生录取及注册情况,并代表学校问候和祝福新生,慰问工作人员和志愿者。

  据悉,9月5日到7日,学校将举办2018级研究生入学典礼、研究生入学教育报告会等。我院也将举办院领导与新生见面会等入学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