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院长信箱  |   部长信箱
思政工作
首页» 思政工作» 院系风采» 【资环学院】资环学院第七届研究生会换届选举顺利完成
 

【资环学院】资环学院第七届研究生会换届选举顺利完成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9-17     浏览次数:

     

来源:资环学院   赵如梦 杨玉春/文   高旭/图

  9月2日晚,第七届研究生换届选举大会在608会议室召开。学院分团委书记兼学工秘书和红燕,研究生辅导员赵倩茹,第六届研究生会主要干部及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研究生会主席代允超主持。

  首先,竞选第七届主席团的同学从工作总结、个人特长、对竞选职位的工作理念与计划等方面进行阐述,依次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竞演。演讲结束后,秉承公正公开的原则,产生了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和红燕老师宣布了本次竞选结果并结合自身经历提出了几点期望。首先她从演讲本身对竞演者的演讲结构和内容给出了完善建议,鼓励同学们重视每一次展现自我的机会,做好充分的准备来迎接每一次挑战。其次她从学生思想态度对研会成员提出要求,研会每一位成员要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到思想上主动向党组织靠拢,行动上积极配合组织活动,真正走进学生群体,了解学生需求。最后她希望研会能够开展更多与学术相关的活动,与本科生相融合,积极带动低年级发展,更好地做到学术引领。

  随后,上一届研究生会主席代允超、副主席赵国庆总结了过去一年中研会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也深刻反思了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希望新一届研究生会干部可以全力以赴,共创佳绩。

  最后赵倩茹老师做总结发言,首先她对上一届主席团成员表示感谢,同时告诫新一届研究生干部要增强集体荣誉感,积极举办各类活动,懂得在犯错中成长。然后根据自身的工作经验指出新一届研究生会干部要更加明确职责所在,积极推出特色活动,保证研会高效运转,真正起到桥梁作用,及时发现并反馈各种问题,真正做到为同学们服务。相信在学院的关心下,在老师的指导下,在研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新一届研究生会定能继往开来,创造出更加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