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院长信箱  |   部长信箱
思政工作
首页» 思政工作» 研工动态» 【研工部】拨云寻古道,点滴念师恩 ----老师,你们辛苦了
 

【研工部】拨云寻古道,点滴念师恩 ----老师,你们辛苦了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9-17     浏览次数:

     

来源:研工部  文/师筝 赵一剑  图/岳圆星

  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在硕果飘香的季节里,祝福飞扬的九月时,秋韵荡漾的日子中,我们迎来了第34个教师节。在这如此特别的日子里,我校党委研工部携研究生会代表全校研究生向获得“2018年我心目中的好导师”荣誉称号的惠竹梅、赵晓峰、骆亚生等数十名老师送去节日的问候以及最诚挚的祝福。

  人文学院赵晓峰老师在接收大家的祝福时仍不忘关心同学们在科研、生活中的感想、对未来的计划以及学习、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并叮嘱到:“研一是同学们打好基础的关键时期,要好好调整自己的心态,努力学习,为之后的学习打下基础。”学生代表李欣说到:“老师们以自己的嘉言懿行,不断擦亮人民教师的职业名片,受到广大学生的欢迎,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会不断学习,不断进步,不辜负老师的期望。”

学生与弓弼老师合影

赵晓峰老师与学生交谈

  种花容易树人难。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言,一个人遇到好老师是人生的幸运,一个学校拥有好老师是学校的光荣,一个民族源源不断涌现出一批又一批好老师则是民族的希望。“桃李不言,下自成蹊”,无论是默默付出的科研工作者,还是倾其所有教导学生的老师,都是这句话的深刻体现,他们用行动和知识,为每一位西农学子树立了榜样,相信广大学子也会不断努力,继承并发扬西农精神,为母校争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