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术活动

关于组织研究生参加陕西省第三届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6-05-05
  •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所)

为深化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提高研究生创新实践能力,加强研究生培养单位之间的学术、实践交流,构建研究生创新能力展示平台,由陕西省学位办主办,西安石油大学承办的“陕西省第三届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暨第十一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西北赛区选拔赛” 将于2016年7月举行。

本次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采用开放式命题与企业命题相结合的方式,由参赛队自主选择作品命题,以“现场演示+项目答辩”的形式进行,具体命题信息请参见竞赛官方网站(www.gedc.net.cn)。参赛队在组委会推荐或自行选定的硬件平台上进行作品设计,最后提交的参赛作品应包括技术论文、演示实物及展览板。具体参赛要求详见《关于举办陕西省第三届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暨第十一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西北赛区选拔赛的通知》(见附件)。

请有关学院(系、所)研究生及导师积极组队参赛,其他事项请与研究生院培养处徐然老师联系,电话:029-87080150。

附件:关于举办陕西省第三届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暨第十一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西北赛区选拔赛的通知

 

 

研究生院

2016年5月5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2009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