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出国考试备考攻略——如何搞定雅思、托福、GRE考试”报告会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5-11-24
  • 浏览次数:

关于举办“出国考试备考攻略
——如何搞定雅思、托福、GRE考试”报告会的通知

      为提升广大研究生英语学习能力,提高雅思、托福、GRE等考试通过率,更好的服务于我校研究生的国际交流需要,学校特邀新东方赵丽老师来校作“出国考试备考攻略——如何搞定雅思、托福、GRE考试”的报告。
      报告时间及地点:
      11月25日(周三)16:20,南校国际交流中心207、208会议室;
      11月25日(周三)19:30,北校区食品学院新楼六楼会议室。
      敬请广大研究生参加。

      报告人简介:
      赵丽老师是中国GRE/GMAT一姐;前新东方一姐;词汇王;原新东方集团高级培训师;集团演讲师;ETS全球研究院访问学者;新东方十大魅力教师。赵丽老师作为新东方集团20周年功勋教师,曾六次获得新东方集团优秀教师称号,她被誉为俞敏洪的关门弟子。她的著作有《不择手段记单词》系列和《赵丽记单词之安魂系列》。近年来,赵丽老师独创的教学方法和理念“不求死记硬背,但求迅速突破”培养了数十万学子。

                                                                                           研究生院
                                                                                         2015年11月24日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2009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