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院长信箱  |   部长信箱
新闻信息
首页» 新闻信息» 学校召开研究生指导教师座谈会
 

学校召开研究生指导教师座谈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1-15     浏览次数:

     

作者:杨永政                                                                        来源:研究生院

  学校于1月11日下午在国际交流中心210会议室召开研究生指导教师座谈会。校长助理、研究生院副院长霍学喜主持会议,来自各学院(系、所)的70余名新上岗研究生导师代表、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相关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霍学喜首先就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博士“申请-审核制”、导师年审制等有关情况向大家作了介绍,并希望各位教师对导师激励和约束机制、研究生招生、培养、管理等多个环节提出意见、建议和诉求。

  导师代表积极发言。大家针对研究生导师审核、研究生招生和基本学制、研究生培养和管理等方面提出了相关问题、建议和意见。研究生院负责人对导师所提意见和建议表示充分肯定,并对问题一一作答,也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如既往地多提宝贵意见。座谈会为加强我校导师队伍建设,促进我校研究生教育事业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为做好研究生导师的培训与发展工作,研究生院在会场组织大家填写了《研究生导师培训需求调查问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