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院长信箱  |   部长信箱
新闻信息
首页» 新闻信息» 合肥工业大学来校调研
 

合肥工业大学来校调研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5-11-04     浏览次数:

     

      
         11月3日上午,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培养质量督导组钟玉海教授等一行4人来校调研。
         座谈会上,校长助理、研究生院副院长霍学喜教授介绍了我校研究生教育工作的基本情况。双方单位就人文社科类学术论文的要求与规范、留学生学位管理办法与课程建设、学位标准、工程硕士培养和研究生培养质量督导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着重就研究生培养过程管理、研究生学术道德与学术素养要求、学术能力与学术成果要求进行探讨交流。  
         座谈后,研究生院工作人员认为合肥工业大学在研究生培养质量督导工作方面的成功做法与经验,非常值得我校学习与借鉴。双方单位一致同意今后将继续加强研究生教育工作方面的联系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