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院长信箱  |   部长信箱
新闻信息
首页» 新闻信息» 我校2009届博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博士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我校2009届博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博士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09-09-04     浏览次数: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王学锋 /文 支勇平/图

  6月24日,我校2009届博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博士学位授予仪式在国际交流中心举行,共有170名毕业生获得博士学位。校领导张光强、孙武学、侯曦、李华、王跃进、张雅林、吴普特,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全体博士生导师出席毕业典礼,赵忠常务副校长主持毕业典礼,2009届全体博士毕业生及家属代表参加了毕业典礼。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正式开始。王跃进副校长宣读了《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关于授予博士学位决议》。侯曦副校长宣读了2009年博士研究生优秀学术论文校长专项基金获得者名单。园艺学院李明军、生命学院朱林获得一等奖,各获奖励7000元。农学院于澄宇,生命学院盛敏、陈卫民,食品学院梁颖、彭帮柱,园艺学院白茹,植保学院张岗、王晓杰,水建学院崔宁博、聂卫波,机电学院黄玉祥等11位同学获二等奖”, 各获奖励5000元。张光强书记为博士毕业生授学位,孙武学校长为博士毕业生拨穗。

  孙武学校长在毕业典礼上讲话。他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获得博士学位的170名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悉心培养同学们的各位教授表示衷心的感谢!孙武学说,在过去的岁月里,同学们刻苦攻读,不懈探索,发挥了作为科技创新生力军的作用,为学校学术水平的提升作出了应有贡献。希望大家继续秉承“诚朴勇毅”的校训,牢记胡锦涛总书记今年5月2日对青年学子提出的四点希望:把爱国主义作为始终高扬的光辉旗帜,把勤奋学习作为人生进步的重要阶梯,把深入实践作为成长成才的必由之路,把奉献社会作为不懈追求的优良品德,大胆进取,勇于创新,求真务实,自警自励,勇攀高峰,把自己的才智奉献给祖国和人民,在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建功立业。

  博士生导师代表王进义教授在发言中说,生有涯而学无涯。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学校的优良传统,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健全人格,完善自我,勇担社会责任,在未来的人生舞台创造出更加辉煌的成就。

  博士毕业生代表李明军在发言中对学校的教育和培养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今后将继续秉承“诚朴勇毅”的校训,牢记恩师的教诲与期望,脚踏实地,用所学所知去回报社会。今后无论飞得多高,走得多远,根永在母校,情永系母校。

 
2009届博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大会
张光强书记为博士毕业生授学位
孙武学校长为博士毕业生拨穗
张光强书记和孙武学校长为博士毕业生授学位、拨穗
获得2009届博士毕业生优秀学术论文校长专项基金一等奖的园艺学院李明军、生命学院朱林博士
2009届博士毕业生优秀学术论文校长专项基金二等奖获得者
校长、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孙武学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
常务副校长赵忠主持2009届博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大会
侯曦副校长宣读2009年博士研究生优秀学术论文校长专项基金获得者名单
王跃进副校长宣读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关于授予博士学位的决议
博士研究生导师代表王进义教授发言
毕业博士研究生代表李明军同学发言

记录这难忘的时刻

留下美好的回忆

师生合影

责任编辑:杨耀荣

网络编辑:逯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