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院长信箱  |   部长信箱
新闻信息
首页» 新闻信息» 陕西省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检查专家组对我校博士后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陕西省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检查专家组对我校博士后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09-09-04     浏览次数:

     
来源:研究生院  作者:陶波  

  6月29日,陕西省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检查专家组一行六人对我校博士后流动站工作进行实地检查。副校长侯曦,博士后流动站负责人、相关学院主管副院长、研究生秘书和研究生院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侯曦副校长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建设对于学校加快学科发展、培养和选拔高层次人才、创造高水平研究成果具有重要战略意义。因此,学校高度重视,采取多项措施保障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工作顺利进行。

  研究生院负责人汇报了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总体工作情况,11个设站单位就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具体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专家组对我校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材料进行了认真审查,对审查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修改意见,对我校近年来的博士后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专家组认为,我校博士后工作日常管理规范,后勤保障到位,人才培养效果明显,科研成果显著。希望学校在总结工作经验的基础上,充分调动博士后在站工作的积极性,不断提高科研能力和水平,争取博士后流动站办出水平、办出特色、办出优势。

责任编辑:杨耀荣

网络编辑:杜静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