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院长信箱  |   部长信箱
新闻信息
首页» 新闻信息» 我校开展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入学教育工作
 

我校开展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入学教育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5-04-13     浏览次数:

     

 

来源:研究     作者:古巧珍

 

49日,学校组织开展了2014级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入学教育活动。今年,学校共录取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264人,47-82014级新生进行了入学报到。

上午,在南校区3号教学楼3T41教室,研究生院培养处负责人给全体新生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及现状,重点解读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工作暂行规定》、《关于规范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学术道德的暂行规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在职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学位授予工作的暂行规定》等研究生培养管理方面的规章制度,让学生提早了解我校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的目标及管理过程,使大家明确各学习阶段的重点任务及考察要点,避免因不熟悉管理制度造成延误学习进程等现象;同时,对学生进行了学术诚信教育。

下午,学校组织全体新生参观了我校博览园。410-75日,学校将集中组织对2014级非全日制专业硕士学位研究生进行公共课及专业课教学工作。

 

 

 2014级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入学教育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