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院长信箱  |   部长信箱
新闻信息
首页» 新闻信息» 我校开展第三期研究生优质课程“网络教学综合平台”应用培训工作
 

我校开展第三期研究生优质课程“网络教学综合平台”应用培训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2-11-06     浏览次数:

     

为充分实现优质课程教学资源共享,并为研究生的研究性学习和自主学习提供有效的网络学习环境,111日,研究生院联合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在开展了 “网络教学综合平台”应用培训。第三批优质课程建设项目负责人和部分研究生课程主讲教师参加了培训。

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首先介绍了我校优质课程建设的总体情况,及研究生课程教学中使用“网络教学综合平台”的进展。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同志针对 “网络教学综合平台”使用功能及教师在使用中容易出现的技术问题做了详细讲解,并重点介绍了多媒体课件制作技巧和有利于保护教师知识产权的常用软件使用技术。

目前,研究生每学期通过“综合管理信息系统”选课结束后,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会将选课结果关联到“网络教学综合平台”,任课教师可通过教学平台实现与学生的互动,研究生也可充分分享教师提供的学习资源。通过培训,使项目组成员对“网络教学综合平台” 的网络辅助教学功能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会推动教师在教学改革上做进一步的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