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院长信箱  |   部长信箱
新闻信息
首页» 新闻信息» 第四军医大学研究生院来我校考察调研
 

第四军医大学研究生院来我校考察调研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1-03-10     浏览次数:

     

310上午,第四军医大学研究生院冯英明院长等一行七人来我校就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进行调研交流。王跃进副校长和研究生院负责同志与第四军医大学研究生院客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我校研究生院负责人分别就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现状、研究生招生、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的培养模式的探索及实践教学基地的建设、培养机制改革、学术环境营造等方面向来宾作了简要介绍。

第四军医大学研究生院院长冯英明向大家介绍了第四军医大学研究生院的基本情况。第四军医大学从1962年起开始招收研究生,截至20106月,已为国家和军队培养了10200多名研究生,其中博士研究生2700余名。目前,在校学历研究生1400余名,已成为军内外医疗卫生领域骨干和学科带头人的主要培养基地。

双方对口业务部门还就研究生招生、培养、学位授予、研究生国际交流及管理模式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后,第四军医大学客人还参观了我校博览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