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院长信箱  |   部长信箱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学籍工作】关于启用“研究生复学申请”等网上办事项目的通知
 

【学籍工作】关于启用“研究生复学申请”等网上办事项目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10-24     浏览次数:

     

各院(系、所)、各位研究生:

  为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提升管理服务水平,与研究生学籍相关的“研究生复学申请”、 “新生保留入学资格申请”、 “新生放弃入学资格申请” 、“保留入学资格入学申请”四个事项均可在我校信息综合服务平台办理。研究生只需在网上填表提交申请,等待审批结果即可,无需再持表跑路审批。为保证网上办事的顺利推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登录http://ehall.nwafu.edu.cn,或点击学校主页-快速通道-信息综合服务平台,账号、密码为个人校园网学号(工号)、密码。登录后,点击左侧“可用应用”或在页面上方搜索栏,选择“研究生服务”,进行填报。

  2.各院(系、所)领导、办公室秘书、研究生导师等办事流程涉及人员,收到手机短信提醒后,登陆信息综合服务平台,点击页面上“个人提醒”一表通待办任务,处理需要审核的事项。

  3. “研究生复学申请”、 “新生保留入学资格申请” “新生放弃入学资格申请” 、“新生保留入学资格入学申请”四个网上办事流程的操作类似,以“研究生复学申请”为例,操作流程见附件1、2。

  4.手机端移动服务操作详情见“我校移动校园上线试运行通知” http://nic.nwafu.edu.cn/tzgg/82569.htm

  

  附件:1. 研究生复学申请表单操作说明(申请人)

            2. 研究生复学申请表单操作说明(审批人)

  

                                                                                                  研究生院

                                                                                             2018年10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