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院长信箱  |   部长信箱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我校2018年研究生培养质量反馈调查的通知
 

关于做好我校2018年研究生培养质量反馈调查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7-05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所):

  根据教育部《关于开展研究生培养质量反馈与跟踪调查工作的通知》(教研司【2018】5号)、《关于做好2018年研究生培养质量反馈调查的通知》(学位中心【2018】57号)精神,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分析和评价研究生培养质量,推动研究生教育加快向内涵式发展转型,学校将开展研究生培养质量反馈调查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调查目的。全面、及时了解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的基本状况,为推进研究生教育改革、制订研究生教育政策提供依据,促进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

  二、调查对象。2018年7月1日至2019年6月30日期间预计毕业的2015级、2016级博士研究生,2016级硕士研究生及2017级非全日制专业硕士研究生。

  三、调查内容。在学期间课程教学、学术训练、能力培养、导师指导、学风教育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四、调查方式。通过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研究生培养质量反馈与跟踪调查平台”(http://zldc.chinadegrees.cn/enterLogin.do),采用非开放匿名网络问卷方式进行。即日起参与调研的研究生会陆续收到邮件和短信通知,请收到通知的研究生点击邮件或短信中的调查问卷地址,填写调查问卷并提交。

  五、调查时间。本次质量调查工作时间截止2018年7月31日。

  请各学院(系、所)高度重视,积极配合调查活动,务必于系统关闭前通知相关研究生按时完成问卷填写工作。

  联系人:任丽洁         联系电话:029-87080170

  

  

                                                                                                    研究生院

                                                                                                 2018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