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院长信箱  |   部长信箱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学籍管理工作】关于做好2018年上半年学历研究生毕业信息核对工作的通知
 

【学籍管理工作】关于做好2018年上半年学历研究生毕业信息核对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4-03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所)、相关研究生: 

  为确保我校2018年上半年研究生毕业信息核对、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毕业信息核对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信息核对人员范围

  2017年12月10日至2018年6月8日期间已答辩和预计答辩的学历研究生。

  二、毕业电子信息核对

  1.研究生登陆我校研究生综合管理信息系统(以下简称“系统”),进入“毕业信息”模块,重点对学号、姓名、性别、民族、政治面貌、身份证号、出生日期、专业名称等8项信息进行核对、确认。

  2.信息有变更需到本学院(系、所)填写《毕业电子信息检查勘误表》(附件1)。

  3.未核对毕业电子信息的研究生不能提交答辩申请和进入毕业生毕业资格审批环节。

  三、图像电子信息核对

  1.研究生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以下简称“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进入“图像校对”模块,对图像电子信息进行核对、确认。

  2.图像电子信息无误,须点击“确认”,确认后方可用于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图像电子信息有误的,按系统要求提交“照片错误原因”,并填写《毕业电子信息检查勘误表》(附件1)。

  3.图像电子信息中身份证号必须与毕业电子信息中身份证号一致。

  如信息需变更,须在本学院(系、所)填写毕业电子信息检查勘误表(见附件),学院(系、所)汇总后于5月10日前报研究生院研究生教育管理处(3号楼210室)。逾期未提出错误信息修改申请,视为信息正确,造成个人学历证书信息错误的后果由个人承担。

  附件:2018年上半年毕业研究生电子信息检查勘误表

                                                                                                                             

                                                                                                                                             研究生院

                                                                                                                                    2018年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