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院长信箱  |   部长信箱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培养工作】关于开展全国园艺学科研究生课程建设调研工作的通知
 

【培养工作】关于开展全国园艺学科研究生课程建设调研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5-19     浏览次数:

     

园艺学院:

  根据《教育部关于改进和加强研究生课程建设的意见》及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有关文件要求,全国园艺学科评议组决定于2016年开展全国园艺学科研究生课程建设调研工作,以便科学客观地指导和规划园艺学科建设与发展。

  本次调研工作主要包括研究生课程建设现状调查、课程教学和学习现状调查、园艺学科发展趋势和课程建设比较分析、行业需求调研以及研究生课程建设质量标准建议等。调研采取调查问卷与实地调研相结合的方式进行,2016年5-6月开展高校问卷调查工作,2016年9-11月选取代表性高校开展实地调研工作。

  请园艺学院组织相关教师在总结本学位点课程建设现状的基础上,认真填写《全国园艺学科研究生课程建设调查问卷》(见附件),并于5月26日前将问卷反馈至邮箱pyc@nwsuaf.edu.cn

  联系人:徐然

  联系方式: 029-87080150

                                                                                                                                                            研究生院

                                                                                                                                                       2016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