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院长信箱  |   部长信箱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10年研究生优质课程建设项目中期检查工作安排的通知
 

关于2010年研究生优质课程建设项目中期检查工作安排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1-12-08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部):

根据“关于对2010年研究生优质课程建设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的通知”(研院[2011]5号)要求,现将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检查时间及汇报地点

1. 检查时间:1212日上午8:10-11:30,下午2:10-5:30。汇报顺序见附件。

2. 汇报地点:国际交流中心210会议室。

二、检查方式

研究生院成立检查专家组,采取项目负责人多媒体汇报,检查组查阅总结材料、会议座谈等形式进行检查指导。

三、注意事项

请项目负责人携带多媒体汇报材料、教学大纲、经费本及其他成果支撑材料,集中在会议室汇报交流。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苏美琼

电话:87080150

附件:2010年研究生优质课程建设项目中期检查汇报顺序.xls

                                        研究生院

                                  二一一年十二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