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院长信箱  |   部长信箱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11年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工作的补充通知
 

关于2011年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工作的补充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1-12-08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所、部),有关处(室):

为加强学术型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队伍建设,提升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水平,学校决定从具有博士学位的中级职称科教人员中遴选学术型硕士生导师。现就遴选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申报条件

按照“关于印发《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术型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工作补充办法(试行)》的通知”(校研发〔2011387号)执行。

   二、时间安排

1.个人申请、资格初审(128-12月14 申请人填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申请培养学术型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简况表》(以下简称《简况表》),自带《简况表》及有关材料原件到人事处、科研处和推广处进行资格审查。

2. 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审查(1215-12月18)申请人将有关材料交所在学院(系、所、部),所在学位评定分委员会进行审查,并将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基本情况填入汇总表(见附件)。

3.研究生院复审(1219-12月22 研究生院对各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审查通过的申请人情况进行复审。

4.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查(1223-12月26)。

5.公示(1227-12月31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查通过者名单公示三天

6.发文聘任:对公示结果无异议者,学校发文聘任为学术型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

三、其它事项
  1. 《简况表》及《2011年招收培养研究生的学科、专业目录》请登陆“研究生院-学位管理-导师队伍建设”网页下载。
  2.申请人需要提交的材料包括:学历、学位证书、代表作(全文复印件、SSCISCIEI收录证明)和获奖证书等复印件(A4纸大小)各12份;《简况表》13份(A3纸套印,单独装订),同时提交《简况表》电子版(命名格式:学院名称.申请人姓名)。
  3.请各学院(系、所、部)于1219日前将申请人提交的上述材料和基本情况汇总表(含电子版)报研究生院学位管理处。
  联系人:王彩绒
    联系电话:029-87080153
  E-mail: xwgl@nwsuaf.edu.cn

    附件:1.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术型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工作补充办法(试行).doc  

          2.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术型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申请人基本情况汇总表.xls 

研究生院

二〇一一年十二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