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院长信箱  |   部长信箱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启用新《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考试大纲》的通知
 

关于启用新《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考试大纲》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2-06-18     浏览次数:

     

各有关学院(系、部):

为进一步做好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全国统一考试工作,根据国务院学位办“关于启用新《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考试大纲》的通知”(学位办[2012]29号)精神,将有关内容通知如下:

一、2013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考试将启用新修订的大纲(简称新大纲)。

二、新大纲取消分设试卷一、试卷二及试卷二得分的有关要求。

三、新大纲由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发行,各语种新大纲的版本:法语为第五版;英语、德语和日语等语种为第六版;俄语为第七版。

四、新大纲是今后几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考试统一命题的依据,是各院校进行有关教学和辅导时的参考,也可作为应试者复习和备考的参考资料。

                              

研究生院

                    二一二年六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