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院长信箱  |   部长信箱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行2012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的通知
 

关于举行2012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2-06-19     浏览次数:

     

兹定于621日(星期四)上午830在南校体育馆举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2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会人员:
  1.在校校领导;
  2.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
  3.各学院(系、部)书记、院长、分管研究生工作的副书记、副院长,研究生秘书、学工秘书、辅导员,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
  4.研究生导师代表;
  52012届全体毕业研究生及家属代表。
  二、有关要求
  1.参加典礼的导师、毕业生须按规范穿着学位服(学位服下必须穿白色或浅色有领衬衣,系领带,女士也可系领结,男士着深色长裤,女士着深色长裤或深色素色裙子,深色皮鞋,毕业生未拨穗前,学位帽上的流苏放置在右侧)。其他参会人员着正装。
  2.各学院(系、部)要确定专人负责落实、组织本单位领导、导师代表及毕业生参加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学院参会领导、学位委员会委员、导师代表名单20日上午1000前报研究生院办公室(电话:87080155),毕业生名单报201000前报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电话:87082766)。
  3.参加毕业典礼的校领导、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各学院(系、部)党政负责人、机关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主席台就坐,导师代表、分管研究生工作副书记、副院长在会场前排就坐,研究生秘书、学工秘书、辅导员随同本单位毕业生就坐,研究生家属代表在二楼两侧看台就坐。
  4621日上午700,北校区研究生在北校区南门口集中乘校车前往体育馆。所有参会人员在820前入场完毕(主席台就坐人员810以前在贵宾室集中)。进入会场,服从安排,在指定位置就坐,不要高声喧哗、随意走动,自觉关闭手机或设置为静音。

 

党委校长办公室

一二年六月十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