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院长信箱  |   部长信箱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2年研究生优质课程建设项目名单的通知
 

关于公布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2年研究生优质课程建设项目名单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2-06-25     浏览次数:

     

研院[2012]8

  各有关学院(系、部):

根据《关于申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优质课程建设项目的通知》(研院〔20124号)精神,经个人申报、学院(系、部)评选推荐、学校专家组评审和校内公示等程序,现将我校2012年研究生优质课程建设项目名单(附件1)予以公布,并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请2012年研究生优质课程建设项目负责人,严格按照项目申报指南要求的建设内容,突出建设重点,并将完成网络教学平台建设作为建设目标之一,填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2年研究生优质课程建设项目合同书》(附件2)一式三份。立项合同书由各单位汇总后于72日前交研究生院培养处。未签订立项合同书的项目将视为放弃立项。

二、2012研究生优质课程建设项目资助期限为20127月至20147。资助经费一次核定,分两次拨付。第一次划拨经费的50%;学校将在优质课程建设立项后的第二年对课程建设进行中期评估与验收。评估与验收合格的,下拔剩余的资助经费;评估与验收不合格的,要求整改,整改措施落实到位的再下拔剩余的资助经费,整改措施落实不到位的,将不再资助。

三、研究生优质课程建设项目负责人及其成员要认真履行建设期内的工作职责,积极承担课程建设任务;严格执行经费使用计划,合理支配经费,自觉接受学校、所在单位的监督、考核及管理;同时在课程建设工作中勇于创新,建设出一批富有特色的高质量的研究生课程。

 

附件:

1.2012年研究生优质课程建设项目名单.xls

2.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2年研究生优质课程建设项目合同书.doc 

 

研究生院

年六月二十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