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院长信箱  |   部长信箱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09级学硕连读学生推荐免试复试录取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2009级学硕连读学生推荐免试复试录取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2-07-03     浏览次数:

     

研院[2012]10

 

各有关学院: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创新实验学院运行管理办法(试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创新实验学院学生选拔分流管理暂行办法》(校教发2009188号)及我校硕士研究生培养管理等文件规定,现将张芳凝等117名《2009级创新学院学硕连读学生申请参加推荐免试复试名单》(见附件1)(以下简称“学硕连读生”)发给你们,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相关学院组织申请参加推荐免试的“学硕连读生”进行复试,依照《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推荐优秀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工作暂行规定》(校研发[2004]228号)文件组织复试专家组进行试题的命制、确定面试内容和方式、复试成绩排序及录取。

1. “学硕连读生”可申请攻读学术型硕士学位研究生、硕博连读研究生或直博生;具有博士学位授权的学科专业均可接收“学硕连读生”申请硕博连读;申请硕博连读推免生或直博生的导师应为2013年具有博士招生资格和招生计划的博士生导师。

2.2013年,我校将选拔录取直接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35名,主要从“学硕连读生”中的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中遴选,仅限攻读理、工、农学门类中我校招生的博士专业。各院(所)直博生名额应控制在本院(所)博士招生规模的10%以内。

3. 博士生导师接收的“学硕连读生”只能为直博生或硕博连读生。

4.各学科专业接收“学硕连读生”直博生占2013年博士招生计划。

5.每位导师接收“学硕连读生”原则上为1人。

6.复试合格后研究生院公示2013年接收“学硕连读生”学术型硕士学位研究生、硕博连读研究生、直博生名单,公示期7天。

二、通过公示的“学硕连读生”占我校2013年推荐免试硕士招生指标,同时占相关学院201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指标。

三、申请推荐免试复试的“学硕连读生”于74在校医院(北校区)进行体检。

四、获得推荐免试资格及体检合格的“学硕连读生”,才能进入研究生通道的课程学习

 五、获得推荐免试资格的“学硕连读生”进入研究生课程学习阶段后,由学院(所)在研究生院领取教育部统一印制的《全国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直博生)登记表》,按时、按规定填写,并附本科阶段学习成绩单及全国大学生外语考试成绩单复印件,经所在学院(所)、学校、省招办等审查批准后,并完成201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网上报名及现场确认等程序,方可取得2013级硕士研究生学籍。

六、请各学院于76前将附件3-6按要求填写、签字盖章后报研究生院招生处。

 

附件:

1.2009级创新学院学硕连读学生申请推荐免试复试名单(纸质版)

2.2013年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拟攻读硕士学位面试考核表.doc

3.2013年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拟攻读硕士学位复试成绩汇总表.xls

4.2013年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复试表.doc

5.2013年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拟攻读硕士学位汇总表.xls

6.2013年接收硕博连读(直博)研究生名单汇总表.xls 

 

研究生院

一二年七月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