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院长信箱  |   部长信箱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3届研究生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图像采集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2013届研究生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图像采集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2-10-15     浏览次数:

     

研院[2012]19

各学院(系、部、所)

为做好2013届研究生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图像采集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采集时间

20121025日上午1000-1200,下午1400-1700

二、采集地点

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

三、采集对象

20127月至201312月毕业或预计毕业的学历研究生。已采集图像的不需重复采集。

四、采集工作程序

1.各学院(系、部、所)安排专人组织收取图像采集成本费(15/人),并于1023-24日统一交到研究生院办公室,领取“图像信息采集证”。

2. 各学院(系、部、所)指定专人组织毕业生提前二十分钟到达拍摄地点,凭“图像信息采集证”排队等候拍摄。具体时间安排见附件。

五、注意事项

1.所采集图像用于学历证书制作及网上学历证书查询,请毕业生务必穿着较正规的非蓝色上衣(避免与背景色蓝色冲突),不得佩戴耳环、项链、头饰等饰物。

2. 毕业生须填写“图像信息采集证”中学号、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等信息,并凭此证拍摄图像。拍摄完毕迅速离开现场,不要逗留喧哗。

3因特殊原因无法回校参加图像信息采集的,到本学院(系、部、所)开“毕业生图像信息补拍介绍信”,持本人身份证和研究生证,前往新华社陕西分社指定补拍点进行补拍。补拍点地址:西安市皇城西路20号(陕西省政府西侧),联系电话:87273012

附件:毕业研究生图像采集时间安排表.doc                

  

研究生院

            一二年十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