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院长信箱  |   部长信箱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5年陕西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2015年陕西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5-04-08     浏览次数:

     

研院〔20158

 

各有关学院(系、所、部):

根据陕西省学位委员会《关于做好2015年陕西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陕教位〔20154号)精神,为做好2015年陕西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1.参加本次评选的学位论文,主要为201291日至2013831日在我校获得博士学位者的学位论文。

2.不接受博士学位论文答辩前已获得副高级以上职称(含副高级)的作者所撰写的博士学位论文和涉密的博士学位论文。

二、分类评选

陕西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分为“基础研究类”和“应用基础研究类”两类。“基础研究类”论文,突出原始创新,激励博士生在本科学前沿从事基础研究;“应用基础研究类”论文,突出服务需求,激励博士生从国家、区域或行业重大需求中,提炼具有重要学术价值的科学问题开展研究。

三、提交材料

请各有关学院(系、所、部)于422日前以分委员会为单位将有关材料报研究生院学位管理处。报送材料包括:

1.《陕西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推荐表》(附件1)一式12份及电子版;

2.《作者简况表》(附件2)一式12份及电子版;

3.与推荐表中所填5项代表性成果对应的证明材料5;

4.各分委会需提交《陕西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推荐人员情况汇总表》(附件3)纸质版(加盖公章)及电子版。

四、有关说明

1.我校2015年陕西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推荐名额14篇。各学院(系、所、部)要高度重视,积极宣传动员,及时通知并组织有关博士研究生和导师准备材料,全力做好推荐工作。

2.推荐表中最多只能填写5项已经公开发表或审批的代表性成果,各项成果均应与博士学位论文内容密切相关,并能反映学位论文水平,且为攻读博士学位期间及获得博士学位后一年内获得,符合申请我校博士学位的各项要求。要准确填写推荐表中各项成果的查询信息,确保按此查询信息能查询到该成果,以便于专家评议时核查。

3.推荐的原则、标准和要求等严格按照《陕西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办法》(附件4)执行。

4.获得陕西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的作者及其指导教师,按照《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及奖励办法》(校研发〔2011133号)(附件5)给予表彰奖励。

联 系 人:杨永政

  箱:xwgl@nwsuaf.eud.cn

联系电话:029-87080153

 

 

附件:1.陕西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推荐表.doc

     2.作者简况表.doc

     3.陕西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推荐人员情况汇总表.xls      

     4.陕西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办法.doc

     5.关于做好2015年陕西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doc        

              研究生院        

                                    201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