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院长信箱  |   部长信箱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行2015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的通知
 

关于举行2015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5-06-16     浏览次数:

     

各单位:
  学校定于6月24日(星期三)上午9:00在南校区体育馆举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5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会人员
  1.全体校领导;
  2.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全体委员(研究生院负责落实);
  3.各学院(系、部、所)党政负责人、分管研究生工作的副院长、副书记、研究生秘书及辅导员(各单位负责落实);
  4.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
  5.研究生导师代表(研究生院负责落实);
  6.2015届全体毕业研究生及家属代表(研究生院负责组织)。
  二、有关要求
  1.参加典礼的导师、毕业生须按照《学位服着装规范》穿着学位服(学位服下必须穿白色或浅色有领衬衣,系领带,女士也可系领结,男士着深色长裤,女士着深色长裤或深色素色裙子,深色皮鞋;毕业生未拨穗前,学位帽上的流苏放置在右侧)。其他参会人员着正装。
    2.参加毕业典礼的校领导、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各学院(系、部、所)党政负责人、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在主席台就坐。导师代表、分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副书记在会场前排就坐。研究生秘书、辅导员随同本单位毕业生就坐,研究生家属代表在会场后排集中就坐。
  3.台下就坐人员在8:45前入场完毕,主席台就坐人员8:45前在贵宾室集中,统一入场。为了缓解交通压力,保证出行安全,提倡参会人员步行或拼车前往会场。进入会场,应在指定位置就坐,严禁高声喧哗,随意走动,自觉关闭手机或设置为静音。
    4.6月23日12:00前,各学院(系、部、所)须将本单位参会的党政负责人报党委校长办公室(电话:87082809),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全体委员、其他参会领导、导师代表名单、毕业生参会人数报研究生院办公室(电话:87080155)。
  5.各学院(系、部、所)、有关部门要紧密配合,按分工要求落实好毕业典礼及学位授予仪式的各项工作。

 

    
     
                                                                             党委校长办公室        
                                                                             2015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