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院长信箱  |   部长信箱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培养工作】关于中国水土保持学会召开“水土保持博士生学术论坛”的通知
 

【培养工作】关于中国水土保持学会召开“水土保持博士生学术论坛”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5-07-13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为了交流学术研究成果,展现博士生风采,提高博士生科研能力,中国水土保持学会拟于2015年9月下旬在北京举办“首届水土保持博士生
学术论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请各有关单位积极组织博士生参加。
    一、会议主题
    水土保持、荒漠化防治与生态环境建设
    二、征稿要求
    会议公开征集与水土保持、荒漠化防治与生态环境建设等研究方向有关的学术论文,具体要求见附件1。
    三、会议费用及参会回执
    会议不收取注册费用,参会人员会议期间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本次会议不安排接送站,请各位代表自行前往指定宾馆报到。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郑慧 010-62336451;胡畔 010-62338664;杜若010-62336324
    联系邮箱:bjfushuibaoluntan@163.com
 
 
    附件:1.首届水土保持博士生学术论坛(第一轮).doc
          2.首届水土保持博士生学术论坛参会回执(第一轮).doc
 
                                                                                 研究生院                                                                             2015年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