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院长信箱  |   部长信箱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农林工作委员会2015年学术年会征文及研究生教育管理先进工作者评选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农林工作委员会2015年学术年会征文及研究生教育管理先进工作者评选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5-05-27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部、所):   根据《关于召开农林工作委员会2015年学术年会的预通知暨会议论文征稿函》(农工委[2015]6号)、《关于评选研究生教育管理先进工作者的通知》(农工委[2012]3号)要求,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会议征文

  请各单位按照会议征文要求(附件1)积极向大会提交学术论文。本次会议将设立优秀论文奖,在农林工作委员会委员通讯评议的基础上,再经会议评审推选产生。学会将向获奖者颁发获奖证书和正式表彰文件,并给予奖励。征文截止日期为2015年6月8日;投稿邮箱:ybgsh@nwsuaf.edu.cn,投稿文件命名请采用如下格式:“学院名+论文题目+第一作者名”,比如:“农学院+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质量保障体系研究+张三”。

  二、研究生教育管理先进工作者的评选

  请各单位参照《关于评选研究生教育管理先进工作者的通知》(附件2)中的评选条件,推荐1名候选人,填写《2014年度研究生教育管理先进工作者申报表》(附件3),并于2015年6月8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ybgsh@nwsuaf.edu.cn。   6月12日前研究生院组织有关人员对各单位推荐候选人进行评审,并将推荐结果按期上报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农林工作委员会。  

  附件:1.征文要求.docx

       2.关于评选研究生教育管理先进工作者的通知.docx

     3.研究生教育管理先进工作者申报表.docx 

                     

                                                                           研究生院

                                                                         2015年5月27日